TukkyITALY

女大学生的虚度日常 2.0

曾经我也相信沧海桑田,也相信自己会有爱情,只不过一切都只是曾经了,现在我只想做个开心的捞女。    


2020.03.28

颜,一位年轻腿超级细的冷白皮97年女孩。表面看着高冷,其实内心柔软细腻又可爱。

她也曾经真心喜欢过别人,也很相信爱情,但是都过去了,现在她只相信自己还有钱。


她和高一的班长,在两人高二的时候谈了,但是迫于各方面烂理由,班长和颜提出了分手。

大二的暑假,班长和颜又复合了。暑假结束后,这次是颜提了分手。我问颜为什么?她淡淡地说了一句“都过去了呀。”


现在的颜和四年前那个小姑娘不一样了。

班长今天来找颜,尾随了一路,从她的单位一直跟到了她家门口。

最后,颜把班长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除又拉黑了。

班长真惨不过也是渣男。

颜真恨不过又心软。


这又是何必呢? 其实,复合这件事本来就是愚蠢的。就像吃到了用地沟油做的夜宵,虽然味道不错,但本质已经是地沟油了。只会倒胃口


女大学生的生活好像就是,围绕着爱情和友情转来转去,虚度消耗掉的。我们像蚂蚁一样,生命短暂,也不一定有多美好,但至少一直好像转来转去,好像很忙。


如果问我,班长为什么去找颜,我不知道理由。颜为什么这么狠,我也说不上原因。但是我知道,这就叫做年轻吧,大概?年轻的时候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,不需要害怕失去什么,以为自己会永远开心下去,想要赚钱却又找不到赚钱的机会。


我们还是不害怕时光流逝,还是继续每天刷着手机看着B站,生活依旧被电子产品碎片化,继续保持着向上的心态。我还每天坐在椅子上,喊着自己想要发财。


这大概就是当代女大学生爱情的一点点小碎片吧。

/期待哪天写出爱情碎片第二段/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