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kkyITALY

偶尔随记

那时候你也很穷,却还会傻兮兮地抱着我说,“我养你啊”。在那个破旧窄小的出租房里相互拥抱接吻,即便吃不起大餐,你也永远会记得把麻辣香锅里的火腿肠夹给我吃。那段日子是美好的,回不去的.


一直没和你说,我没有那么喜欢吃麻辣香锅。

也一直没和你说,我还是相信你的蠢话。


/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好穷/


年轻时候的爱情真的和烟花一样,绽放时多么美丽,只是一瞬间全都变成了虚空。我还会幻想爱情,可是每次主角定义的形象都是他的复刻。


昨天看到一个问题,如果让你回去你想要回到哪一年,我马上脑子里蹦出来了:是2016年那个8月到2018年的八月。

到现在为止,你有了新的对象,而我还是和小工蚁一样,一直在做对自己而言无意义的工作,只是为了合群。


“哦,我,想你了...”

评论

热度(1)